Monday, February 11, 2008

终于到新加坡

几天没上网。。。很不习惯~~~~~~

年初四晚上搭巴士。。。。。回到新加坡已是年初五了

晚上巴士塞车。。。巴士竟然跑旧路。。。。避开塞车路段。。。结果足足浪费一小时~~~

晚上睡不着。。。。一直看窗外的夜景~~~~~我还看到云顶呢~~~~今年我一定会来的。。。等我哦~~~~~

直到巴士停在永平。。。我才开始熟睡~~~~~那时已是四点了

早上7点多才到家。。。。。实在够迟呢

今天也是无所事事。。。。。。。哈哈~~~~刚刚我才吃饱第二餐罢了~~~roti satin.....好饱 :)

快要十二点咯。。。。睡意还是没有。。。。。。哈哈~~~~~又是继续无聊的上网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