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0, 2008

忙忙忙

星期五
早上又接到电话。。。又是之前interview的公司

我也忘了几时去过了。。。这次我没拒绝。。。然后还讲考虑。。。星期一给答复

到了晚上又赶着回家。。。因为要搭车回怡保。。好赶的时间。。。。

出关口竟然要塞3小时多。。。真的晕倒。。。我也不理。。。一直昏昏欲睡

星期六早上

八点多才到怡保。。。今天是投票日。。。还蛮紧张的。。。因为是第一次呢 :)

我和家人都在下午才去投票。。。都不用排队。。。哇哈哈。。早上就排到长长

晚上都看成绩。。。很多爆冷。。。。哇哈哈。。。我比较喜欢奇迹

奇迹果然实现。。。

星期日

早上九点多起身。。。。看看电视。。。看看报纸

就和家人出去吃早餐

下午就去上上网。。。看新闻。。。

晚上又要赶车回新加坡

星期一
今天早早就到新加坡。。。。过关又人塞。。。好无聊的等咯

回到家后好累哦。。。。睡了一小时就去做工。。今天就迟到。。。

早上电话又响哦。。。原来就是我期望的PSA叫我去面试。。。星期三又要拿假去了

接到这个电话。。。我开心了一整天。。。。

那个公司最后还是打来问我要不要过去。。。一直拉拢我。。我也觉得有点烦 :(

还好我吃饭时遇到那位sales........就问他那间公司如何。。。。。结果给的意见是。。。最好不要去

我听到后。。。已有决意了。。。

过后就打去那间公司。。。。讲骗话拒绝过去。。。。真的难缠

真的要谢谢他。。。他还想介绍别间公司给我。。。

我也拒绝他了。。说要先看看如何先。。。。因为我还要去PSA

真的很谢谢他: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