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5, 2008

五月最后一个星期日

不知不觉又到五月尾。。。

我也不懂我在做什么。。。。很显就对

每天忙做工。。。忙忙忙。。。。。

下个月已准备花钱了。。。就是买相机咯

有钱就是不是手痒。。一定要花掉才行呢。。。。。哎。。

今天有打球。。。很多人打lehhhh

现在犹豫要不要打。。。。因为我在低潮

昨天星期六。。。旁晚就去JE晚餐。。。好过一个人在家闷闷

和朋友聚聚也很不错。。。

下个星期就要去ICA renew PR了。。。。

决定还是半天搞定就算了。。。。弄好还是回去工作

因为我变得很爱钱了。。。。

现在就在家听歌。。。。听老歌。。很不错的感觉。。。。。

我很想去玩很想看到海边。。。。吹着凉凉的海风。。。爽啊。。。。。

可能两个星期后吧。。。我计划去圣淘沙。。。。

美丽的海边。。等我哦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