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3, 2008

shopping

今天没有东西做。。所以比较早放工。。。。

所以今天就跑去一人独自走走

好像独自憔悴那样。。。哈哈哈

我去了hougang mall。。。。这次发现到。。。。那边也是很小罢了。。。

去那边也是为了看看相机价钱。。。。

结果走到体育用品店。。。看到一件我很喜欢的nike风衣。。。。89块。。。全白的。。。MU logo

真的很美lehhhh。。。。留给自己九月的生日礼物。。。等我哦

最后我还是无聊的这里走走,哪里走走。。。。也在NTUC走一圈。。。。

这星期我要买相机。。。。等我等我哦!!!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