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5, 2008

十二月咯

很快的...又到一年的最后一个月

今年得到很多开心的....

因为自己...我享受没做工的日子

因为你们..我去了金马伦一日游..开心很多下

因为你们..我今年去海边特别多...ecp应该有十次吧。。。。sentosa有六次

也因为你们,我去了langkawi。。。。也是很多开心的。。

由于做工时间不允许。。所以很多地方也少去了。。

不过我也很满足咯。。。

这星期六要回家渡过。。。我想也会开心吧。。。因为有客远方来

剩下未来三星期。。。。不懂会在那里过了

多数打球踢球吧。。。不懂你们有好建议吗。。。。

哈哈。。。希望最后三星期里再去多一次海边。。。我爱上大海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