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7, 2009

一个月的心情

我好像很久没写了。。。懒惰虫又作怪
不经不觉来到三月了。。。二月却是静悄悄的过去了。。。。
很多是事已经成为历史了。。哈哈。。就让我一一细诉吧

今年的新年是我开心的一年哦。。。。因为终于有小学的同学聚会了。。。还有还有。。。连中学也是有聚会。。。好开心下因为见到大家。。。。都十多年了。。。大家还是老样子。。。没怎么变。。。不过哦。。大家好像都比着什么的。。。一个两个都不要结婚的。。。。29岁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我也快活29年了。。。好像很老下。。。
希望明年一样的可以出席。。。。

回到新加坡。。却没那么忙了。。。。因为经济不好。。。工作量都下降了
回来的心却是迫不及待的想丢信。。。辞职不干。。。二月里。。。我都天天计算着。。
我不想看到我老板。。。很讨厌下。。。。

我的电话在我的大意下。。。终于遗失了,不见手机我应该还好。。。但很多号码不见。。。却是心痛。。。。又得一个一个问咯。。现在用着老爸的。。。

在二月的日子里。。。却进行着我的未来计划。。。。
这计划我都没向任何人提过。。包括我家人。。。就是想开始后才慢慢的告诉家人也希望他们支持我。。。现在不能讲。。。哈哈秘密。。。

今天是三月头。。本来就是丢信好时机。。。但因为还没拿到薪水。。。也是很生气下。。
星期一就有好戏看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丢信就是一个震撼。。。爽!!!!

过去一个月。。。打球时间多了。。。却发觉我的手却是受伤了。。。。受伤的关节很难恢复。。。打球后都会痛一个星期。。。。很怕以后没得打。。。我会很伤心的!!!

2 comments:

+ l a a . l a a + said...

没有问我电话的~~~~~~~~哈哈哈!!

Carbonex Loo said...

你都不要给我。。。:..(