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30, 2009

三月尾

今天已进入三月的最后第二天了,很快的,四月要来临了

过去两个星期我都很悠闲下。。。打打球。。见见大家。。谈天说笑。开心就对了

不过残忍的事却出现我身上。。。我的手受伤了。。。这伤也是很久的事了。。。应该是还没过年前吧。。现在越来越痛了。。。我唯有决定休息一个月。。。但我却要忍受没球打的日子。
好辛苦下。。。这对我来说已经没有人生意义了。。。。

我也知道。。一个月根本是不可能让我复原的。。。有谁能帮我呢。。。好难忍受。。。

四月将会是我的事业的起步,我面对的是不一样的挑战。因为都是自己的事业,所以就得拼搏。
希望年尾有好的成绩。。。。能够赚大钱。。。

期待四月来临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